赵锦宸

inner 爱发电同名 微博加个0520 ao3 cyffff

我给你讲个故事吧

  ❗️警告❗️开车不接电话 很重要 ❗️文中张总已经基本上到地方了‼️内容虚构 禁止模仿❗️专心开车

装模作样张哥x暴躁(恼羞成怒小黄

  

  “超儿,和你说个事儿…那个…那个…就是…我喜欢你!”

  

  黄子弘凡鼓起勇气好不容易说完这句话,双手紧张的捏住了裤腿,把电话音量开最大,忐忑不安地等着张超的回应。

  

  “哟,终于舍得说啦。”

  

  就听到了这一句,等了一会张超再没有了别的话,这根本没有黄子弘凡想象中的任何一种反应,果然又验证了那个定理:每当为一件事期思虑许久,最后的结果一定不在预料之中,有无论多少planB…

  

  这一下给黄子弘凡整不会了。

  

  “啥叫终于舍得说了,什么呀,你这什么意思,不行,我跟你说,张超你今天必须讲清楚,你别给我猜谜语啊,谜语人滚出拆那。”

  

  “好好好,你等我到地儿和你说,我开车呢,要聚精会神,这开车多严肃的事怎么能分心,我知道你很急但是你先别急…”

  

  “你开车你都接电话了你不和我说,你这人你”黄子弘凡都要炸了,本来鼓起勇气表白就很不好意思了,张超还要这样一副态度,这什么意思啊,真的好想现在飞过去给他打一顿啊,要不是打不过…但又确实是没选好时间,又好像也没给人不接的机会,理亏在自己。

  

  “诶行,行我不急,那你,你别挂电话呗,你到时候不能不理我啊,那个,你说什么都行,说不行也行,你说点啥呗,反正就是给个回复呗。”

  

  “好好,那我给你讲一个故事。”

  

  “不行,你要不别讲了,我讲,还是专心开车吧,你别听你专心开。”

  

  “那行,那你讲。”

  

  “emmmm,讲点啥好呢,我教你喝水好不好,不好也得好,好,我给你讲啊,这个喝水,就比如说我现在拿一瓶矿泉水和你讲……啊就是这样,那你就能成功喝到水了,你学会了吗?”

  

  “嗯,学会了,谢谢小黄老师。”

  

  黄子弘凡听到张超那一阵动静 ,猜到应该是张超到了目的地,把通话连到了蓝牙耳机,又听到下车锁门的声音,不由得又开始紧张,手心的汗在裤腿上晕开了一小片。

  

  “现在轮到我给你讲故事了吧,我一边讲的时候小黄老师去换衣服吧,去换一身能出门的衣服。”

  

  “啊?那你讲吧…”心里忍不住嘀咕,张超在干什么啊,不会是要和我打太极吧,啊我好不容易表个白,诶真的是,好几年的暗恋诶…

  

  一边听着张超讲,一边找衣服。

  

  “从前呀,有一个可爱的男孩,他有一个哥哥,这个男孩子呢,他喜欢上他哥了,每天就蹭巴蹭巴往哥哥身边凑,这孩子呢又特别可爱,他以为他哥啥都不知道,但是怎么可能呢,他表现的多明显呀,他哥又多吃了两年饭,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呢对吧,然后呢哥哥就等了好几年,等呀等,等呀等,终于等到弟弟表白啦。”

  

  黄子弘凡从骂骂咧咧到了若有所思又到了最后像是缺水的鱼,徒劳的张了张嘴。

  

  “所以哥哥怎么知道弟弟的…”

  

  “给你讲个弟弟不知道事,一起录节目那时候,散伙饭那晚上,有的小朋友一杯倒啊,倒了以后谁也不要,就要他哥,那怎么办,自己的弟弟不能扔了呀,给他捡回去呗,那抱得叫一个紧啊,怎么说都不撒手。”

  

  “那你怎么就知道了,万一人家就是随便抱一个呢,万一人家喝糊涂了,万一…”

  

  “那有万一吗?”

  

  张超突如其来的认真语气吓了黄子弘凡一跳,抿了抿嘴小声说:“没有。”

  

  “是啊,没有,所以哥哥一直都知道弟弟喜欢自己…”

  

  “那哥哥为什么等弟弟表白,是因为不喜欢吗…”

  

  “怎么会呢,哥哥如果不喜欢弟弟,怎么会同意弟弟睡他床,吃一双筷子,在自己期末复习周陪他玩呢,对吧,哥哥也以为自己够明显了…只不过哥哥很喜欢看小朋友以为没被发现,计划得逞偷偷乐的样子。圆圆的眼睛突然就亮起来,眉眼弯弯,不笑都有两道卧蚕…每次看到都会觉得心里软软的。所以哥哥就想啊,如果弟弟开心的话,表白什么的,在不在一起的也不要紧…时间还长着,哥哥有一辈子陪弟弟玩。”

  

  “张超你真是个笨蛋…”黄子弘凡小声喃喃道。

  

  “但是如果我们元元想要一个表白的话,哥哥也可以勉强补给他一个。”

  

  “我要!什么叫勉强补给我一个?张超你在说什么话,掏心窝子掏不了两分钟是吧,那我不要了。”

  

  “好吧好吧,那收拾好了下楼来。”

  

  “啊什么下楼?”

  

  “少废话,刚不是让你换衣服了,下来啊。”

  

  黄子弘凡半信半疑地出门,但心跳却是实打实的加速了,电梯?电梯还有好久,算了楼梯。一口气跑到了地下车库,在熟悉的位置找到了熟悉的人,熟悉的黑色外套,

  

  一时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直到耳边和面前的声音同时响起:“愣着干嘛,上车啊,带你去吃饭来着。”

  

  黄子弘凡还蒙着,没来得及反应,就看见张超挂了电话收了耳机然后给他手里塞了截树枝,一切动作行云流水,树枝上面开着些小粉花,应该是桃花。

 

  还没来得及听鼓点般的心跳声和匀下喘息,嘴比脑子还快,捏着树枝就说:“你癫了吧,张超,你,你有病吧,不是,你到底怎么想的,哪搞来的这半拉玩意?”

  

  “嘘,刚去小区里偷摸摘的,你不要声张,营造一点浪漫氛围嘛。”

  

  “我看你是真的癫了…”

  

  “行了行了,不懂浪漫,第一次谈吧,没事,哥教你。”

  

  “嗯?…你谈过?”

  

  “天地良心,没谈过,第一次,但我是谁,我是你哥,你哥啥不会呀。好了好了,系上安全带,走了。”

  

  “诶呀,本来想带弟弟去吃饭的,这下变成带小男朋友去吃饭咯。”

  

  “张超!你会不会说话!不能说把嘴闭上!”

  

  “黄子,要我说你现在就是一个恼羞成怒,你从我说第一句话之后就这是恼羞成怒四个字,害羞了诶呀,小朋友害羞咯,诶呀和自己男朋友有啥好害羞的。”

  

  “张!超!”黄子弘凡狠狠翻了个白眼,疯了,他哥肯定是疯了,怎么可能是恼羞成怒,反倒是张超嘴上说别人,其实自己乐的啥似的,嘴比他还能叭叭,就差吹个口哨哼个歌…

  

  算了算了,这花仔细看其实摘的也挺好看的,上面好几朵花呢,自己爱了几年又刚谈上的男朋友,总不能现在踹了换一个…

  

  于是小黄在火锅店收到了他哥补上的表白,从某种意义上说,很浪漫,他哥显得准备齐全,特意叫了昂贵的同城跑腿送花,除了拿花的手抖得厉害和整个耳朵连着脖子都红得要滴血了,都很游刃有余,更多的,还是觉得闻起来好辣…好香…好想流口水…

  

  也许你在别人眼里没那么优秀,或甚至有几分荒谬,但对于我来说,你本身就是浪漫二字,就是熠熠生辉,光风月霁,就是一切美好的具象。我爱你,因为是你。

  

  “哥,我爱你。”

 

  “我知道,我知道好久了。”

 

  “不,我认真的,我爱你。”

  

  “嗯,我也爱你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3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