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锦宸

inner 爱发电同名 微博加个0520 ao3 cyffff

我知道,我也是

  张超结束了周五下午的课,赶在首都交通逐渐荒诞之前匆匆逃回了家,打开门准备开始享受双休,看到了沙发上的不速之客。

  

  电视里放着热闹的综艺,小孩在里面和朋友叽叽喳喳的玩闹着,

  

  而原本奔波各地参加节目的本人正安静的睡着在沙发上,

  

  不复节目中的精致造型,刘海乖顺地贴在额前,一只拖鞋随意地掉在地上,另一只不知在哪里,半截腿因为太长也耷拉在沙发扶手外。

  

  身上盖着的还是张超早上因为匆忙赶去早八随手扔在一边的外套,被双臂牢牢地环住,像是生怕在睡梦中被抢走。

  

  张超顿时心中一片柔软,俯身凑近,平日水润的圆眼安静的合着,睫毛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,聒噪的小嘴就算睡觉也不能完全合上,流出了些晶亮口水挂在嘴角,伴随着小小的呼吸声摇摇欲坠。

  

  张超本想轻轻触碰那思念多时许久不见的人儿,感受阔别许久的体温,看见小孩眼下小麦色皮肤都难掩的乌青,在这样别扭的姿势都能睡着,最终还是起身走去厨房,

  

  想了想又转回来,拉上窗帘,关掉了电视和顶灯,在沙发底下找到了另一只拖鞋一起摆在一边。

  

  黄子弘凡从睡眠中逐渐恢复意识,还没有完全清醒,第一件事就是把哥哥的外套改在了脸上,深吸一口气,鼻尖顿时充斥着清淡的皂香,

  

  好耶,是哥哥的味道,是哥哥,迷迷糊糊想他哥肯定是早上出门喷了放在那等前调过去,不愧是精致男人…

  

  等到思想逐渐回笼,就听到厨房传来锅铲碰撞的声响,立马一个弹跳起身冲去厨房,半路还不忘跑回来穿上拖鞋,因为记起来不穿会被哥哥骂…

     

  从背后环住正在灶前忙活的张超,把头放在哥哥肩上:“好香,老婆,你好贤惠啊。”还不忘用头蹭蹭,仗着张超得拿着铲子对付菜为所欲为,“老婆身上也好香哦。”

  

  “叫谁老婆,欠收拾是不是?一段时间不见,回来就是找打是吧?”

  

  “嘿嘿,好喜欢你呀,有什么可以为老婆效劳的嘛。”

  

  “把菜端桌上去,洗手可以准备吃饭了。”

  

  “啊,可是不想离开你欸”环顾一圈,“你是不是要烧番茄鸡蛋啊,我来帮你呗。”

  

  说罢就拿起番茄准备开始切块,被张超眼疾手快制止:“别动了,你又不吃番茄皮,到时候又要一点点挑出来,等我过会水烫了把皮剥了,”

  

  “啊,我其实你一定要的话,也可以吃的,那我现在…”

  

  “你...你还是去打蛋吧,在碗里了,搅开就行。”

  

  “遵命!”黄子弘凡马上就拿了碗筷开始打鸡蛋,听他哥说搅是真的搅,一直埋头慢慢搅和,

  

  等到他哥收拾出了手上的菜,连番茄都剥了皮切块炒出了沙,回头看弟弟还在埋头搅和:“好了好了,得等你到什么时候,给我吧。”说罢就拿过了碗筷,飞快地搅动两下往锅里倒。

  

  闲下来的黄子弘凡又像没骨头一样挂到了张超身上,对着哥哥辛苦健身的成果上下其手,又不满足隔着衣服,从下摆探了进去,感受细腻的皮肤和坚硬的肌肉,还要凑在张超耳边委屈:“分开这么久,你怎么都不想我吗,见到我好冷淡。”

  

  省略好多字沙贝老福特(见微博)

  

  “超儿,你是不是瘦了,肋骨摸起来好明显…”

 

   “哟,刚刚哥哥老公的叫,现在完事了不认人了,开始没大没小了是吧。”

  

  “不是,超儿,我认真的,你瘦了好多…”

  

  张超看着弟弟一眨不眨的圆眼,不为所动甚至翻了个白眼:“你还说我,你看看自己身上几两肉。”

  

  “行了,别说了吃饭去吧,多吃点多长点。”

  

  “啊,可是我觉得我该长的地方一点都不少,你不也很喜欢嘛,爱不释手的,又揉又捏的…”

  

  张超叹了口气,捧起黄子弘凡的脸:“宝贝,那是因为我爱你,你怎么样我都爱你,我只是希望你好些…”

  

  “我知道,我知道,我也是,我爱你,张超,我爱你。”黄子弘凡用双臂环住张超,“不然我也不会现在就坐在这里。”

  

  张超轻轻碰了碰黄子的唇,轻声道:“嗯,乖孩子,去吃饭吧,要凉透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